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9, 2009

给自己的话:不准放弃

刚才,躺在床上念书时,脑中正回想着最近发生的事。。。
眼睛,竟然湿了,手擦一擦,手也湿湿的。。。
很清楚其实是很难过的,但下定决心去做的东西决不会放弃。。。
不过,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哭,可以一直以平常心来想这件事。。。
现在,就这一刻,该让自己真实的心情露出来吧。。。
我知道,你被我伤害了,信心自尊心什么的完全给我击溃了。。。
在一旁看着你大哭的我惊慌着,在担心着,我们会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但事后看到你开心的样子,也愿意跟我交谈,我开心得不得了,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但现在,说什么不知道如何面对我们,说对我们失望了,说我们不了解你。。。
这种话我接受不了,也不想去接受!混蛋!!!
这是什么理由阿,明明是好朋友,就像平时那样去面对阿。。。
很不甘心,多年筑起来起来的友情竟然一下子溃散了。。。
而且只是为了比赛的事,讨厌极了。。。
我得到的奖牌是为了能跟朋友享受喜悦,而不是让别人难过。。。
让人难过了,我得到那些东西又有什么意义?!
脑中闪过最美好的一面,大家聚在一起笑着哭着,一个也没少。。。
现在,不可能实现了吧。。。
明明我就是最讨厌消极的想法,最讨厌流泪的。。。
最讨厌的了。。。
明明一直在踏前一步接近你,但你却离我越来越远了。。。
无言。。。
觉得自己很无能,明明很久以前就决定了,除了自己开心,也要让朋友开心。。。
但现在朋友却因为我而不开心了,我却只能让时间去冲淡一切,什么也做不到。。。
很无能,讨厌这样的自己,朋友都在哭了,但安慰的话语都转达不到!
很笨,无法去了解朋友!讨厌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
但无论如何,下定决心去做的事不能放弃,多难过都好。。。


 

1 comments:

mercy said...

yeng yeng.. is me.. haiz.. now i only know u r this kind of person o.. just be urself la.. anything gonna be ok.. let it be^^ gambetei. bak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