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它们曾经那么得可爱。。。

我的猫咪,又在一次惨遭毒手。。。
那天,9月8号,一醒来,就发觉他动都不动的睡着。。。
害怕的叫醒爸爸,爸爸立刻前往看他。。。
结论是,猫咪死了,被毒死了。。。
之前也发生过很多此类事的事。。。
我家猫猫带回来的猫也是这样死的。。。。
还有,我家养的猫猫也是被毒死的。。。
起初以为它们不知在哪吃了有老鼠药的食物。。。
直至一次,我知道了真相。。。

在那一天,是个星期六。。。也是刚刚醒来。。
发现猫咪躺在院子里,奄奄一息的,旁边还有一堆呕吐物。。。
想救它,但却来不及了,还是死了。。。
后来,发现邻居家院子里放着一盘东西。。。
是鱼丸,鱼丸里面放着老鼠药。。。
另外一提,在我猫猫的呕吐物中也发现了老鼠药。。。
有人会把老鼠药放在院子里面的吗?老鼠会出现在院子的吗?
这明摆着我猫猫是邻居杀死的。。

它们没做什么坏事,只是偶尔在他家的院子里玩,爬过他们的屋顶,
做的最过分都是在他家院子大小便罢了
那些人有必要做得那么狠毒吗?
猫咪们也是生命,有权利活下去!















我的猫猫,希望你能安息。。。
希望那些狠毒的人遭到他们应得的报应。。。

1 comments:

mercy said...

actually my cat also died already lo.. dunno u know anot le? Quite a long time.. Anyway just let it be. Just wish the cat cat can live happily in the heaven....( haha, think too much 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