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1, 2010

在camp里,类似度假的生活???

自从28号进camp后,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了。

时间很快,同时也很慢
这四个星期,真的很好过。。。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每个星期我都有一次假期。。。
第一次是清明节
第二次是jpa scholarship interview
第三次是utp eduquest camp
第四次是现在。。。
妈妈说,这蛮像度假的。。。三两天就回来一次。。。
我倒很轻松,他们就麻烦了。。
不过,这的确麻烦到他们了
我自己也不想吗,是妈妈你叫我申请那么多东西的。。
不过,幸亏有申请到这么多东西,不然我也不会享用到这么多假期~ 哈哈~
不过,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就一个月了,一下子就四个星期了,一下子就三十天了。。。
全部都发生在一瞬间。。。
接下来的也是,身处在那时候才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但以现在的自己看回以前,发觉时间快得很。。。
好了。。其他东西迟点才说。。。
现在到此为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