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旅行

第一次搭火车

第一次没有跟旅行团去旅行
第一次在旅行时寄宿在朋友家
第一次跟不认识的人去旅行
第一次的CF
第一次去T-bowl餐厅
第一次看到很多很多很多新的事物
这一个旅行,带给我其他很多的第一次

这一个旅行,也把我不需要的疲累给了我。。
超—累—的!
感觉上去了这样的一次旅行真的有轻了少少
不单只是我,钱包瘦得更厉害了呢。。

是时候得想想要做什么了,不能把那么长的假期给浪费掉吧。。
虽然口是这么说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想赖在电脑前
过了下个月钱更是以时速三百从我钱包飞走啊啊啊啊。。

还有两次旅行啊~ 期待吧~

昨天冬至快乐~ 有吃到汤圆啊~ 真开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