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5, 2013

《挥霍》

我才不会说因为我有藤井树新书看了所以感到很开心~
嘛,傲娇了
虽然我并不是个傲娇的人啦
但是偶尔这样也不错呢

你好,《挥霍》,谢谢你到来我的世界。
我很感谢我曾经阅读过你
因为你让我读的很爽
对,很爽
至少你让我愿意一直拿着你,无论如何都想一口气把你读完,虽然做不到,但是你确实让我有这种想法,身为书的你,你也该感到开心吧
你让我大笑,你让我感概,你让我沉思,你甚至让我觉得你物有所值~

如之前一般,轻松的文风,简单的字句,却能让人有所感触
果然很喜欢呢
还蛮喜欢这书里出现的角色
辞海吗~ 虽然是有点遗憾,但却真实~ 果然艺术家的想法就是奇特~
主角呢,就觉得很可爱啦~ 口才好果然很重要呢~
虽然让人有想象空间的结局也很好,但是果然比较期望GE呢。。

呀,期待下一本书哦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