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9, 2014

偶尔就休息一下

还有两科
这次考试也快到尾声了
难道周末两天休息
这次得要松弛一下过度紧绷的神经

这次考试的感想啊
希望就别死得太难看吧
前几天那个pharmacology搞得我头昏脑胀
那一本书要在一个sem读完完全是在虐我脑细胞
嘛,幸好有提示但光读提示都让人想要死的感觉呢
回想那个时候,比看恐怖片看鬼戏还可怕
一想到以后这个也不能忘记我就要死了
不过啊,读了之后就不知不觉很在意平时自己到底在吃什么
认得自己敏感药的名字,这也算一个读了这科的好处吗?
话说,各种各样的后遗症真得没关系么?
感觉上也是有点可怕呢,毕竟是吃进口的东西
话说,我一点都不觉得刚才吃的过期罐头很可怕 =_=
这简直就是拿自己的健康来开玩笑

跟药搏斗后就要跟virus和parasitze打交道
我应该能在那之后好好活着吧
可以完整无缺的回家吧?
只求我的心不会碎啊
不过假期当前我想自己应该很快忘掉

P.S. 果然很想念呢,很想念家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