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想念

长期待在家的关系,来到这里不到两个星期就开始想念

很想回家冲向妈妈,跟她说“我回来了”,然后闲聊,开着无聊的小玩笑,让她来骂我。

很想回家叫声爸爸,看着他每天重复玩的“植物大战僵尸”,话说你还真玩不厌。

很想回家与姐弟相叙,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一起聊天,跟他们相处是最轻松的了。

很想回家抱抱猫宝贝,软软毛茸茸的他们最可爱的了,抱着他们还乖乖趴在肩膀上,总是不自觉傻笑呢。


距离,就算是怒骂声,也让人倍加思念。

距离,让人分开两地,承受思念之苦。
不过,因为有了距离,也让人理解他们真正珍惜的是什么。

我啊,虽然会讨厌他,同时也很感谢距离。
它让我知道,我果然很喜欢你们啊。。。

不管今天是不是告白日还是什么的
我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哦~

祝,我所喜欢的你们,一切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