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开什么玩笑!

气死了! 开什么玩笑!

弟弟成绩差也没办法,他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很平常!
但为什么是我去问他有什么不明白,你当他是笨蛋哦
他有不明白不会来问我吗,为什么要我去问他?
还说我自私!
平时我有什么不明白就很理所当然的叫我去问别人
还叫我哀求别人拜托别人什么的
现在他不明白就叫我去问他
为什么对我们两人的态度这么不同哦?
为什么啊?
而且哦,就算我去问他,他会好好跟我说他那里不明白么?
我这样一直问他只会令他很烦!
你什么都不懂! 你这个噪音制作者根本不知道噪音的恐怖!
刚才跟你解释了很多次,就算我去问他他不告诉我我也无可奈何
你就只会重复那几句,“那你就去问他咯,别这么自私!”
这让我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说过的话
不过重一开始你就没听过我说过的话吧
有很多问题你问了又问,我答了又答,这让人真的很烦躁
你,根本没打算记得我说过的话吧?
我知道你的辈分大过我,所以你很铁定的认为我听你的话是理所当然的,而你也认为你没必要听我说的话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只要你好好听别人说话,别人也会好好听回你的话。
你,根本没把我的话听进去,你要我怎样听你所说的话呢?


弟弟成绩差不是他的错,那你为什么要说出那种话?
这个星期三是家长日,弟弟叫你去拿成绩册
而你却说:“你有两课fail了,去拿也没意思了,叫你爸去拿咯。”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连我这个旁观者都有被伤害的感觉,那弟弟会怎样想呢?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会伤害到我们?
虽然那句话是半开玩笑说出来的,但我就是不爽,不爽啊!

我还记得你那句“吃的喝的我什么都给你,你给我好好的读书。”
这句又是什么意思? 我是狗么? 你给我吃得然后我帮你看门么?
开什么玩笑!
你到底当我们是什么?
无论我们做了什么你就只会责怪!
一直骂骂骂骂骂!
你说我弄到你很难受,难道我自己也不难受吗?

还有哦,以前你说过那句“你就不能找聪明一点的人当你朋友么?”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这简直就是侮辱我朋友!
人家成绩不好又怎样? 得罪你那里了?
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呢? 让人很不爽! 超级不爽!

你的话都让我很痛苦!你不知道吧!
因为你只知道你被伤害了,你不觉得我也会被你伤害吧
你认为受害者就只有你一个吧!
你知不知道你的话曾经让我有过那种恐怖的想法
我绝不会忘记那个失眠的夜晚
绝对不会忘记那时候被那种想法缠着的我
怎样也忘记不到,那个处于低潮时期的我
虽然低潮期只是短短一个夜晚
却让我无法忘记,那个时候我想做的事情。。

至今以来,因为你,让我觉得自己患上了噪音恐惧症
一听到过量的声音会很不耐烦,尤其是你的
因为你,我大半的自由被你夺去了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争取,不会让你干涉我的,尤其是在交友方面的自由。
因为你,让我增加了无谓的压力
虽然你说过我考试都不是为了你,你一直叫我读书是为了我好
但我一旦考差了,你就大吵大闹,为了让你闭嘴,我只好加油
说得没错,为了让你闭嘴,我甚至可以撒谎呢
你看,你让我变成什么样子呢?

再这样下去,迟早一天我肯定会完全崩溃,因为你的关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