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很普通,真的只是普通而已。。。

我想说,我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孩子。


我很普通,也像普通人一样,需要着每个普通人所需要的事物。

我需要学历,当然也需要娱乐。

需要与朋友到外去游玩,我需要着快乐。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我也需要那些普通的事物。

我真的很普通,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而已。

那为什么,你要我变成如此特别呢?

我想跟其他普通的孩子一样,看看每晚播放的韩剧,但你却不准许。

我只是跟其他普通的孩子一样,开开电脑上上网,但是你却百般阻扰。

我像其他普通的孩子那样,告知你我将要到哪里外出,但你却说出难听的话,让我难受。

我喜欢跟其他普通的朋友一样,开个小聚会和逛街,然而每次当我回来,你总是摆出那样的脸。

我很普通,他们也是,但为什么我们却有不同的状况发生?

到底我跟他们有什么差别呢,大家都是属于普通的。。

真的,我就只是个普通的孩子,我没有其他特别之处,别人有的,我也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是没有。

明明大家都是一样的普通,为什么我却要承受你这种不必要的压力和痛苦?

明明在那里时候是那样的快乐,但回家看到你之后快乐什么的都逃光了。

他们宁愿消失不见,都不要留在我身旁了。。

为什么?

我很普通,真的只是普通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