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就是,很久没上来了

嗯。。。。真的很久没上来了。。。


呵呵~ 最近一直追戏看戏没空上来的说~

昨天就一整天不在家,上个星期六也是~

上个星期六就跟他他他他们补习+唱K~ 不一样的感觉呢~

话说补习完全无法集中呢~ 心思都跑去唱K哪儿去了~ 哈哈~

去到parade才知道k-box full了。。结果他说知道有一间在怡保南区,就去哪儿了~

忘了说,遇到了久违的他她她她,还有待在旧中的她~ 感觉超好~ 叙旧果然好呢~

但是我就是有点奇怪的说~ 哈哈~

有个她问我不是在看阿佘吗? 呵呵~ 我倒对她没啥兴趣,而且要站那么就只是看他,简直要了我的命。。。

嗯嗯~ 之后就去了E-box~ 呵呵~

这个啊这间啊,不是很习惯呢,毕竟不是我们常去的,每个人进去前要在左手上"cop"印~
很担心印痕消失了怎么办啊~ 而且那里啊,超级的九曲十三弯,去个厕所都会迷路那样,当然我没迷路,我可不像某人,不是路痴呢~ 哈哈~

之后就唱唱唱,吃吃吃,喝喝喝,笑笑笑~
说到笑,我可不是故意得让你你你你们在车上笑得这么过火,结果还差点笑得脸抽痉~ XD

之后要回家时已经七点多了,在那店的工作人员竟然玩起化妆舞会(碰巧那天是万圣节),只差服装美奂上而已,不过脸上的妆已让人觉得很恶心啊~
说起万圣节,我们一直很怕有人会来吓我们(配合万圣节),那个可恶的门是透视的,能看见外面的景物,一直很怕有个像鬼怪的人跑进来吓人啊~

之后就是回家了。。。还好爸爸只是笑着跟我说“这么放肆啊?”,而妈妈也去喝酒了。。。还真幸运呢~

然后就是昨天~ 跟她她她计划滚球去~
我阿,讨厌坐巴士。。。竟然带我们兜圈子去~ 去个parade都要一个小时多~
我要练习驾车了!
嗯嗯~ 一开始是满了没有位子,我们只好写下名字等待,跑去逛街去~
去了很多地方呢~ 呵呵~但还没开始买东西的说~

到了十二点多就去保龄场~ 到保龄去~
第一次打呢~ 很多次都鸭蛋鸡蛋鹅蛋哦~ 呵呵~ 没关系~ 开心就好~
话说那些保龄球都很重。。。有一次还很丢脸的一时滑手把整颗球摔在地上了~
最高分可是诗啊~ 真厉害~

滚完球就去吃包包~ 对他可真不好意思~ 下次再一起去出肯呢吧~
吃饱饱就去逛街哦~ 一直看衣服的说~ 那些有字的衣服真的酷呆了~
呵呵~ “讲是无用,试过先知”,还有“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呵呵~
之后还看到了有号码的~ “1-6”,这个很适合六友呢~

我哦~ 买了一副无度数眼镜~ 呵呵~ 很想要的东西现在终于到手了~ 开心哦~
这就是,我假期的第一天~
真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也是愉快的度过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