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今天的我和你

今天的我,有点想多了,心里尽是不快。

我家傻B似乎懂我,轻轻地碰着我的头,这感觉真的很暖啊~
但是他只是单纯在撒娇罢了,这我可知道~
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对他喜欢的感觉又增加了~
同时也感叹着,猫真好呢,什么都不用想,什么烦恼都没有,只管享受~
做猫真好,尤其是我家的哦~ 呵呵~
为什么会这么疼猫呢? 老实说我自己也不很清楚呢~
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常常听朋友说猫的不是,心里会感到不舒服。
这就是所谓的“人会因为自己的喜好而拥有自己的意见”,所以也不能怪他们,我能做的只有沉默得听他们说~
偶尔也在附和着,没办法,因为那是我不能改变的事实呢~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猫,连他们不好的部分也无药可救的喜欢着~
想到着,我的额头贴着你的额头,说着“我爱你”~

傻B,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的你,怎么了? 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呢。。。
本来有值得开心的事情,虽然你对这没什么感觉,但是因为有人因为这是不开心,本来你那一丁点的开心也舍弃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呢? 我看着就觉得无奈,给我对自己诚实一点啊。。
你这样就像一个笨蛋那样,你知道吗?
你舍弃了开心,陪伴别人叹气,但在你叹气的时候,可没有人愿意舍弃他们的快乐,陪伴你叹气。。
所以别再这么笨了。。。
不过,你就是这样的人吧,我都提醒了你很多次了,你还是这样。。
因为你是这样,所以你才值得我去保护笨笨的你~

今天的你,也想着如果了吗?
你还真爱如果啊。。。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如果带给我们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无法实现”的事实。
既然它是如此残酷,为什么你还是会想着他呢?
你有什么想要实现但是却无法实现的事情吗?
呵呵,很明显我在明知故问了~
对你,我可知道得很清楚,谁叫你是我最熟悉的人呢~
毕竟你,比谁都还要接近我呢~ 呵呵~

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