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说,很厉害呢

看你怎样说,可以让人一瞬间升上天堂,也能让人堕入地狱。

每一天都在做的东西,很普通的一件事情
不过呢
这却不是可以被小看的“普通”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嘛
任谁都有可能把你所说的一句很普通的话当成一条刺
任谁都有可能会因为你没什么特别意思的话而受重伤

其实,说话很容易
但是,说对的话却很难

也不是第一次了
说了过后才发觉自己有过分了
虽然没什么特别意思的
但是听的人会难受
不过,偶尔听到的话也没有好到那里去
这样刺来刺去,礼尚往来是应该的,至少自己是这样想的
不过,就不太好玩,就是了

那一天,他对我说,不是每个父母都会对自己的孩子有求必应
在心里,我对我说,其实我的要求不多也不高

很多时候都会对自己说,就算是心情不好还是生气了
就自己一个人承受吧
心情不好的是自己,生气的都是自己,对别人乱发脾气不好吧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不过因为“我很不爽”就到处发泄,已经不是小孩子呢
虽说通过暴力来发泄是很好的办法 呢【我也很想去扔盘子什么的啊】
『这只限在外头』
不过在家就不同,毕竟是个防空洞,就稍微让我任性一点吧
不然,就真的很辛苦了呢

小心,小心的说话
这,很考脑力
不过,虽说是要小心,但还是会很疏忽
忘掉了小心了呢,小看了冲动了哦
本来想问要说怎样的话呢,不过一定会被人说“别说话最好”
说的也是呢

其实哦,要装作若无其事呢,还是彻底的去无视呢?
虽然会被人说“别管我好了”
但是这,那,那个,这个,能无视掉吗?
虽然真的会很冷漠但也没有会无情到不去理会
但是,你叫我怎样做好呢?
别对自己这么绝情,好吗?
自己是自己的,对自己好一点。。。

自己跟自己的对话,这还挺有趣的
自己对自己提意见,自己骂自己,自己批评自己,自己称赞自己,自己数落自己
这是每天都会做的功课~

今天,还是那一句~
坚强一点,就多一点点,每天让坚强多一些
能走下去,行的呢

最后,说声生日快乐~ 给你,还要给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