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还真是懒了

电脑碰少了,但是想他想多了

电脑玩少了,但是看他看多了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动作和话语,还真的不会厌呢
几时开始变得呢? 几时才会结束呢?
不知道呢。。自己的心情变化连自己都搞不懂,何况是别人的呢
所以,别太自以为是了

本来以为,至少会听自己的话,其实是相反,根本一点都听不进
无法原谅这样的自己,不是说过不想后悔吗?
但是,干劲不在,希望不在,心都不在了
尽管总是对自己说“就这样持续下去吧。”,然而说这话的心情却变矛盾了

如果能用最无忧无虑的心情来走过这一段日子
如果是带着愿意的心情看待这两年
如果这不是应该走过,而是想要走的
那,那个“如果的现在”跟这个“现实的现在”会一样吗?

问题会没有答案,只是因为它拥有太多的答案了
这才会让人一直想一直想,直到有个满意的答案为止
当然,答案都因人而异的

我的答案,你在哪里呢?
要在怎样的场合,在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呢?
那个只属于我的答案,还离我很远很远
还是因为我认为它很远,所以我才看不见找不到呢?
就是因为太近了,所以才没有发觉,其实它就在你左右。。

然后看回自己写什么时才发觉文是完全不对题的

倒数,每天都看到的倒数
虽然渴望看见33和18,但是看到这两个个数目字时,就靠近了
一点都不想它靠过来,还要近呢。。
说近,他们的生日很近了
到了那天,应该会很高兴~ 他又大一岁了,但他还是一样呢~
先忍住,先别说,到那天才说~ 期待哦~
也期待33 和18~

有更了,那不算懒吧
但心境一点都没改变,还是懒呢。。
算了。。

希望下星期的大家有好运,有自信,有能力~
尽自己能力的去说京吧~

十月依然要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