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8, 2012

六月说

2012,快有一半了
然后,几天前,小T已两岁了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6月5日吧
要把你留下吗?
会不舍得的,毕竟有两年了
除了充电有点问题,小T绝对是个好孩子呢~
是个我很喜欢的孩子呢~

已经决定了呢
最多一个月,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加油,加油哦
为了新来的孩子,绝对要加油
话说,这个月的佣金。。。 没办法呢
我还有这个月和下个月~

想说的是,他果然很可爱呢
毫不犹豫就喜欢上了
多了个双子座的
而且快要生日了
现在绝对是贪新忘旧了
不过不过,这孩子也帅的太可爱了,呵呵~
话说,好像是第一次喜欢上金发的孩子呢。。
嗯。。。
喜欢的太多了,有没有金发的都不知道呢
恭弥是黑发,临也是黑发,我爱罗是红发,海马是褐色的,银桑是绝对的银发然后神威的是粉色的,小乌也是黑发的,路飞也是黑发的,罗就不用说也是黑发的,至于以前喜欢过的山本发色也是黑的,夏目的。。算是浅褐色吧,至于的场的是黑色,还有。。。应该没有数漏。。
黄濑凉太~ 你是第一个我喜欢上的金发孩子呢~ 呵呵~
你啊你,接下来的漫画你的登场率会很高吧~ 等着看你哦~ 呵呵~
可爱的帅孩子,喜欢你绝对不是意外~

说着要流长头发,现在真的长了呢
刘海碰到嘴唇了,甚至能撩到耳朵后面
身后的头发更不用说
年初想要做的东西现在做到了呢
现在就让他一直长下去吧,知道我满意为止~
绝对不能输给想要剪头发的念头哦~

六月了
很快就要七月的吧
然后,命运的开始吧
有什么就接受什么吧。。看着办。。。
总之,不要太不好就可以了
神啊请稍微眷顾我吧~


一直,一直眷恋着与你度过的时光,那一天,实在真的很难忘记
多一秒也好,虽然只能在梦相见,我还是想看见那个对我温柔的你
今晚,能见到吗?


我的六月,也要好好工作了呢~
Fight~ F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