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0, 2012

是时候吧

我承认我爱乱放东西
我承认我讨厌把东西归类
我承认我有很多不必要的垃圾
我承认,我都把这些垃圾乱放在我的的房间了
我可以,很爽快,很潇洒的承认,我的房间比狗窝还要乱
没办法,这是事实,就算你怎样去否认,这都是事实

房间是很乱,这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亏我能无视这么久呢
但就是没有动力源去收拾呢
连身边的人都看不惯,尤其是妈妈,一直要我去收拾,然而我却还是无视
我妈妈常说,连你弟弟的房间都比你的还要整齐,你真的是个女孩子吗?
其实房间整齐不整齐与性别无关,请别用性别去判断一切,好不好?
恩,就拿我弟弟来说,虽然是个男生,却很怕蟑螂和甲虫,虽然我也怕蟑螂,但却不怕甲虫,而且还可以抓来吓弟弟,在这一点上,我可是比我弟弟更像个男生哦
所以说,人的性格根本不能用性别来判断,不过拿来做参考的话倒是可以呢
就是说,我房间很乱,跟我是不是女孩根本没有关系,我只是,不喜欢收拾房间而已
然后,这么不爱收拾房间的我到底为什么会去收拾房间了呢?
其实也不奇怪呢,因为,是时候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会收拾房间是因为我自己都忍受不了
也有那么的一次,我会把那狗窝给整理好因为有熟悉但也不太熟悉的朋友要来
每当考试结束了一段日子后,我也会把那凌乱的书桌给收拾好
每个理由的共同想法是,是时候要去做了!
这次的呢,有点因为是那个,然后还是自己的内心胜利了,才拖到今天去弄
其实今天弄了也跟没弄一样
就稍微的,整齐了一些,说真的,真的有整齐了一些
看来我在这方面没什么天分呢<<<汗,收拾房间要有什么天分呢?
毕竟我的性格很随意,所以所有物也就这样随意的放着,等有一天我有兴致时才去收拾<<懒人一个,理由都超烂的
我真的很好奇呢,我到底是怎样才会在那种超级乱的房间生存下来
好奇归好奇,但我真的能忍受到呢,偶尔去到朋友家看到他们的房间时,心里总是写着大大的佩服
不过,就算佩服,我还是这样呢
我还是要看心情才去把那狗窝稍微整理整理
妈妈哦,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承认,我的房间根本就是个狗窝,你,不必惊奇到那个样子
而且,我对其他人指出“哇,你房间很乱!”时的反应就是“嗯,很乱啊,我知道”
我还会特意告诉朋友,我弟弟比我更会收拾房间呢
而且真的有人看过弟弟的房间后就说出“至少比姐姐的整齐很多”,我对此意见就只是苦笑一下
我想,如果没发生什么冲击大的事件,我都不会改掉我这个坏习惯

下次收拾房间时,到底是几时呢? 我想自己也搞不懂呢。。。

P.S. 爱死了悬疑类和推理类型的故事呢~ 继续冰果和血色星期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