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31, 2012

明天不再熟悉

不想睡
睡了明天就会来
明天来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曾经说过,讨厌巨大的变化
这变化是好的,不好的是自己的心境
熟悉的,要变成陌生的呢

泪水,真不听话呢,竟然自己流下来
讨厌爱家的自己
不过,对这样的自己,是最喜欢的呢

爸爸他除了说了一大堆人生道理之外
居然还说了“我会不舍得你啊”
别这样好不好
我会更加不想离开

是悲伤? 还是不舍? 我不大懂。。
无论哪个都好,都很想舍弃
这样的话,去到远方会很难受
突然想起刚到ns的自己
连说通电话听见熟悉的声音都会哭出来
这样不好啊
真的很不好
在这样下去,怎样去适应新环境呢
得加油啊。。。

这是命运,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态
现在只是衷心希望,真正离别的时候,自己能够好还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能让家人担心啊

没问题的,真的没问题的
不舍什么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一个人我也能好好的
所以,请放心我一个人

P.S. 爸爸妈妈,我果然还是不舍得你们,比起小猫小狗,我对你们的不舍多出很多很多啊

再见了,我的家
再见了,我所熟悉的一切
再见了,霹雳

接下来的五年,New life in Kelant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