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31, 2012

吉兰丹的第一天

这次的挥手说再见,比起之前的都更加难受哦

不过,无论难受还是兴奋什么的,车来到还是要上去

要诚实面对自己呢

一路上,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休息站,当然不像南北大道的
而且还一直有路牌警告说可能有大象出没呢
其实啊,真心说一句,还挺想看看大象的
不过,看来没有这个缘分啊

到了吉兰丹,一直看到的是对眼睛有益的青色
可能没到城市地区呢,总觉得走来走去都是那一条路
除了直路还是直路,两旁除了青色还是青色
真心喜欢这种乡村特有的清新味道呢

至于吉兰丹有什么地方游玩,除了神庙还是神庙
还真大的佛像,还真漂亮的装饰呢
不过,这始终不是我们喜爱的,就只是走马看花的看看
我想,我们还是对庙里中的植物比较有兴趣
第一次看到山竹树,第一次看到杨桃树
真的是挺大的收获呢
还看到一条长长的青竹蛇,这令人想起那次有蛇跑进家里的情况啊
P.S.得珍惜啊,跟家人游玩不再时常有的说

旅行最令人期待就是旅店
这次住的旅店,不错嘛
最令人满意就是网速
让我远在他乡都是做我最常做的事~
爱死了这个神速的wifi啊~

话说,吉兰丹真的没我想象中的落后呢
在城市地区的食物价格跟怡保差不多,有一些还比较贵哦
而且,最让人惊讶的是,吉兰丹的普通巴士好漂亮
至少目前为止我看到的都有冷气,而且很新呢
如果没看错的话,这些巴士都可以用触卡的方式来付钱,这让我想起新加坡很先进的巴士呢,更让我想起某件丢脸的事情 =~=
好喜欢这种巴士啊啊
找机会坐一坐~

晚餐就在吉兰丹少有的华人地区里解决
食物的味道也不会太差,还在接受范围内
话说碰到一家今天就结业的“杂雪档”,这个挺受欢迎的,需要拿号码才能购买呢
因为配料不多本来老板还不愿意卖给我们的呢,苦苦哀求后终于买了两杯
真的挺不错呢
那一区的食物都很受欢迎,不过明天报到的关系没办法尝尝
不过,接下来五年里我都在这,一定有机会的~

陌生的,总会带来惊喜呢
不过,更喜欢好的惊喜~
为了明天,今天不能太迟睡呢~


趁今天还没结束前

甩葱娘初音
还有
黑子的篮球里的青峰大辉
生日快乐


努力喜欢上陌生,你才会过得更好哦~

晚安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