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7, 2015

越是了解,就越是失望

时间流逝,能让大家互相了解,增进感情,同时察觉到的事情也越来越来。

或许有一天你会笑笑地说,我懂你是这样人啊啊,你看我多了解你

或许也有一天你会扭曲地脸说道,我从来倒没有发现,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时间固然也冲淡一切,但也同时加深了两人的鸿沟。

把话收在心里自然不会伤害到别人,但其实你却在伤害着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在乎呢?对自己更了解就更不了解


对他人更不用说了

随时明白,但却不是了解

毕竟大家都是不同的

不过对于这样的大家

越是了解,就越是失望

100%的了解到底是什么呢?

看请一个人的好和坏又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好羡慕能无视他人感受而行动的人

好羡慕能不顾他人想法而前进的人

我究竟要纠结多久才能释怀呢?

不是故意去放大他人不好的一面

但是被伤害了,如何都无法无视被伤害的自己

我跟你们都一样,是个自私的人

所以我很讨厌这样的你们

当然也讨厌讨厌你们的自己

好想自己一个人待着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