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1, 2015

我们都不同哦

从怎样开始说起呢
谁都会有自己独有的原则吧
那个就是我自己坚持的东西
嘛毕竟你不是我你不会坚持也是正常的
现在回想要别人坚持的自己的原则的我是多么的愚蠢
嗯,是我的错,我真心没有怪你呢
但是啊,每当每个人被触到底线的总会发飙一下吧
我也真的只是一下而已,事情过去了就没事了

所以你那脸是怎么回事
不爽我跟你说话?
不爽我没道歉?
不好意思我也是个人啊
会生气不爽的不只是你
有什么话请你直接告诉我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怎样想
还是说你已经绝望了呢?不好意思啊惹你生气几次就绝望
照理来说该绝望的是我猜对吧,从以前到现在这种情况都不止一次
我不是一个好人,我也会觉得厌烦

话说,你就这样一直舍弃下去吧
这个世界到哪里都不顺心是正常的
偶尔改变自己适应世界才是对的
没人叫你改头换面变成另一个人
嘛,如果你真的舍弃了,我真的没话要说了
毕竟舍弃重来都不在我选择之内
不过单方面一厢情愿也不好吧
既然你觉得舍弃才是好的我也不能强逼你

要说怎样才是主动呢抱歉我看大家的定义都不一样吧
我只看到我提出的意见都没人搭理
所以呢?
如果你有心,你就不只如此
嘛,或许是因为大家都让你失望绝望
不过,真的有心,会因此而止步吗? 抱歉哦,我是不会啦

嘛,毕竟大家都不同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过,大家都不一样才是正常的吧
大家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生活,所以我们才一起呢
要跟你完全一模一样的请你去找你的拷贝人
就算是家庭,大家也是不一样的吧
别当你遇见跟你的期待不一样的事物时就感到绝望啊
心灵这么脆弱怎样在这个社会活下去呢

我不懂你呢,不过我啊就是喜欢大家的不一样
嘛,不过我们都不同,也没必要你了解
其实啊,我都是照你的办法来诉说自己的想法
是你教我的哦哦~ 真是个好办法呢~ 谢谢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