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25, 2015

我讨厌

那件事情,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在意啊。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是为自己找好借口的自己

总是为一点小事而捉狂的自己

总是对自己在乎的人期待很高的自己

果然很讨厌啊

啊啊啊啊

灰心和失望各参一半

为什么对曾经那么亲近的人,反而一点话都说不出呢

心想“你总会理解我的”这种完全不负责任的人

很讨厌啊,这样的自己

一边嫌弃一边捉住最后的希望

究竟想要干什么啊我

在乎的是什么啊

表面上和内心明明都变得这么不一样呢

究竟想要什么呢?

明明现在跟以前的距离已经很大了

真没劲

真讨厌自己啊

会促成这样的情况,单方面是不可能的

我也在让事情往这方面发展

然而却当作看不见,也不想看见

我果然性格很差劲的

果然很讨厌啊


P.S. 
滑下来的成绩,因坏掉的电脑而飞掉的令吉,完全不懂情况如何的上网硬件,不翼而飞的记忆体

最近到底怎么了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