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前些日子

半个月,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有认真的上网


对前些日子的记忆,很淡,除了有他们的那几天,其余的都好淡

没有特别想去记得,我想没有人会特别想去回忆痛苦的事情

反正就是这样的对着书本做着该做的事情

是该做的,不是想做的

我想大多数学生都是这样想的,喊着苦啊苦啊慢慢地长大,工作了就会想着要回那时候的时光

我应该是其中一个

不过我却不想要中学生的日子,比那更小更孩儿的时候,那才是想要的

不过,因为前些日子曾经努力过,这几天难得清闲起来就被人狠狠的轰了一顿

我是不是,不该这么任性呢?
是时候,要变得更加坚强了吧?

我不太懂你那所谓的重要性,重要到连我的自由都要给剥夺
我想了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理由,都没有一个合理到让自己去接受,去听你的话,一个都没有

但是,如果要我去想讨厌你的理由,要我想个infinity个我都能想到

没办法,是你逼我的。。。

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

让我总是气着,连珍惜的记忆都被愤怒占据了..

别再这样好吗? 别再逼我好不好?

别让我的讨厌变成憎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