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心拍数~

又是很有爱的歌词~ 喜欢呢~


在我的心臟,停下的時候呢
我一定是覺得已經,
充分享受過這個世界才結束的吧
彷彿沒做完的事,幾乎都沒有般
希望能在你身旁,一直笑著

仍然想在這顆心跳動的時間內守護你
只要以那件事為生存意義就好了
「再一個、再一個」的數著相同的眼淚
我們又再度了解了彼此

巨大的跳動聲傳達來的
重疊的聲響與流洩的思念
約定再也不要分開吧
希望無論何時都不要讓你寂寞

我的心臟,在一分鐘內呢
會喊出70次的,「我正活著」
但是和你在一起時,就會稍微加快腳步
喊出110次的,「我愛你」

仍然想在這顆心跳動的時間內守護你
只要以那件事為生存意義就好了
[再一次、再一次」的重疊相同的心意
我們又再度了解了彼此

如果我和你的相遇
是有什麼理由的話
就算不知道是不是命運
那份喜悅也是不會改變的喔

直到某天你放棄我為止
你還會說出多少次「喜歡」呢?
去感謝能身在這裡的這件事吧
就為了活著這件事而感謝吧

巨大的跳動聲傳達來的
[重疊的聲響與流洩的思念
約定一直相愛下去吧
直到心跳停止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