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在做什么呢??

有超过一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

注意,是没意图要更新,虽然总是会来看看,但就是没心思要写什么
奇怪哦,明明是假期,应该比平时更得空的嘛,比平时更会想要写些东东的
不过还是很神奇的完全没有写部落格的念头
那完全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我在这一个星期做了些什么呢? 竟然暂时抛弃了这个心情倾诉站,究竟在忙什么来着呢?
你问我哦?
你真的在问我吗?
我问你你是不是再问我呢?
其实我不懂我在这一个星期里自己干了些什么东西
记忆好模糊呢。。
啊。。我做了什么令自己这么忙呢? 差那一点就快要记起来了
呃。。。呃。。。。呃。。。
要死了。。。记不起来啦。。
是读书么,那叫做读书么?
虽然面前摆着一本书,但不出一刻钟思绪却不在书里,飘到南极北极不懂宇宙的那一端去了
然后花了三十分钟让自己察觉自己在做梦,然后又花了一小时拉自己回来
回来! 回来! 回来啦! <<<招魂中
不过灵魂还在这里,那这个算是招什么来着呢??
恩,然后最后用了上千kJ的enegry用了好过hr不知不觉又休息时间到了

所以我究竟在这个假期里做了些什么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