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31, 2012

三月end

快要四月了呢~ 水瓶座是时候要向大家说再见,接下来就是白羊座的世界哦哦~
恩恩~ 几时才到我的呢? 
只要到了那个时期,我就是时候要结束我的第一份工作了呢~

还有四个月呢,还得工作四个月,真的能做到那时候吗?
现在超级不够人手呢~ 希望有个兼职来打救打救~
话说,以前那种悠闲的看书时期现在完全没有了,忙啊啊,差不多每天都有活儿~
货到底何时何日才能来完哦~
快一点快一点快一点~

或许到了空闲时,就会怀念起这段忙碌的日子 XP

有人说过,我没有对这份工作发出过怨言~
其实是真的没有吗?
不好意思呢~ 学会说出心底话,对我来说是件很难的事情~
不过,说真的,就算也有不如意的事,也很快被我忽视然后遗忘~
为什么要在意? 为什么要记得? 他们都只是我的过路人,这份工作只是一个经验,太在意亏本的只是自己哦哦~

待的地方大了,看到的东西也多了呢~
超级多新奇的事件哦哦,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见都不会相信这是真的能发生 ==
Bill Gates 的儿子,被反锁在厕所里的女孩,还有不懂为什么一大班藏在小路里的小妹妹小弟弟
爱哭闹的孩子,相当不客气的客人,超级淘气的死小孩,一来到就买上几百块才走人的客人~
惊讶的气愤的好笑的不可思议的通通都有~
不懂我自身会不会因此有所改变的~ 希望向好的方向走去哦~

天哦,再给我一点自信心,再给我一点幽默感,再给我一点勇气,去掉一点点我那怎样都无所谓的性格,去掉一点点总是在不好意思的我,拜托了哦~

很多时候,如果客人多了,我总是在看有没有帅哥和美女~
某个声音:"给我好好看店!"
没办法,有时侯他们真的很好看~

一起工作的人啊,大家都很直接,这是应该的嘛~哪像某个人呢,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坦白~ (望着自己)
我希望能再自在一点呢~
话说,我很容易受人影响呢? 还是理智那方呢? 对某个人又爱又憎呢
算吧~ 一切都算了~
只希望我的日子如常呢~

明天要去做那一年一度的例行家事
想起了,想起了遥远的过去
怀念了,怀念起曾经的拥有
已经不能再见了,所以呢,期待我们在回忆中相会~

期待发薪水的日子~

P.S. 我的喜欢很简单,只要你在我心里就足够,千万千万别走进我的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