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31, 2012

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死缠烂打


“用对你的爱编成诗篇
寄送给你已持续十五年了
还是没得到任何回应”


第一年我即疯狂又冲动
每天每天从不间断的写着诗
我执著的舔着邮票

希望能把我的心意送到你手上



第二年我还是很冲动疯狂

到了连家里烧起来也没有发觉的程度

我的衣服从下摆开始燃起

等发现时已烧到只剩领子

第三年我写诗写得很熟练了

已经到达了文学的境界

我将作品发布在mixi的日记上

结果好友清单的人数立刻爆表

第四年我将作品投稿到杂志上

这甚至发展成社会问题了

诗集的出版已经决定

我辞掉了上班族的工作

第五年我成了职业诗人

作品在年轻女性中特别受欢迎

但是我很专情

其他女孩在我眼里就跟长着海藻的萝卜一样

第六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两千

每根骨头都断过

每个内脏都怀过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极限熨烫呢?

还是负数内积空间呢?

第八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幕下的第十六枚的全胜优胜呢?

还是AMPA型穀氨醯胺受体呢?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头部好像受到了猛烈冲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却仍记得[喜欢你]这件事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只是想要得到回信而已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依然还是喜欢着你

除此以外我一无所有

第十四年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每天都感到恐惧不安

就算只有看一眼也好

就算只有说句话也好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全部想起后我开始痛苦

因为我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你已经去世了

用对你的爱编成诗篇

全部叠在一起能够传达到吗?

每天往你曾住过的房间里

投入我写的诗

就算已经看不见你

我还是一直深爱着你

可是

以为还能再见到你

你却又消失了


“用对你的爱编成诗编

寄送给你已持续了十六年

还是没得到任何回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