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的3月7号

3月7号对有考STPM的学生来说,是特别的

恩,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而且还是在这么多次领取成绩日里当中,它可是最特别的~

漂亮的迟了一个大到~
不过,无所谓,成绩不会跑掉~
我还是能到得到自己想要的 XD

不能否认我对拿成绩感到紧张了
所以上楼梯时脚步都稍微加快了
到达目的地就被老师问“怎么这么迟呢?”
呵呵,老师哦,我去玩了一转才回来的说~
不过抱歉还是要说一声呢~
别担心我没有拍到照片,在那我有拍了几张了~ 哈哈~

填了一张无谓的纸再画多几只乌龟,成绩就在我手上了~
手啊,抖了
撕不开撕不开撕不开 >~<
别紧张别紧张别紧张~
结果呢,all right~ 嘻嘻~

这不只是我的成绩册,还是我爸妈的哦~
这就是他们有把我教好的证明~
我开心因为他们因为我而光荣~

话说,学业运行的顺利,财运也尾随着来~
$$$$$$$$$$$$$$$$$
感谢哦,真的太感谢了~
我会更加努力的~

好了好了,希望我填东西时能够不出任何意外就好了~

接下来就是烦恼的时间啦~

P.S. 臭弟弟啊臭魂旦,只有你去Sg实在太不公平了,我也要去啦 >< 还说得自己其实不想去呢
切记,把哥哥姐姐的礼物好好带过来给我哦哦~ 不然,就不饶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