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6, 2012

我的周末,欢喜

没有理由会不开心
没有理由会不高兴
毕竟,这个星期六,他要回来了
家,会热闹起来的,一定会

倒数着
还有一天多一些
只剩下24小时多一些
多睡一天再工作一天然后再一觉醒来,就行了
很快的,很快的
你,心急了吧?呵呵~

很快的,又再度发薪水了
然后,弟弟又要去当兵了
叹气,我很担心啊,他走了之后,谁在家帮我下载动画啊啊
就只能牺牲自己工作后的一点点上网时间吗?
家里没有人,真的很不方便。。。
迟点,要跟姐姐制定一个计划呢

这个周末,真的要过得欢喜呢
毕竟,很快的,一个两个,就要离开了
再度,变得静悄悄了

没有人再跟我大闹
没有人会跟我斗嘴
没有人当我的阿四
没有人让我乐开怀
弟弟啊,你的离去,真的让我寂寞了呢。。。

所以,星期四哦,我是应该放假的吧,看你上路 XP
接下来那几个月,要保重哦
总觉得,只有你一个人哦,你的生活一定会变得一团糟呢
加油呢,那三个月,我挺过来了,你也一定能的~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我对你有信心哦~

就算静悄悄的,生活还得过呢
很快的就能适应那一点不同
然后等待,只有等待,你们才会回来吧

我讨厌思念,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去想,这样的自己就能正常一点,对吧
我讨厌悲伤,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去在乎,这样啊,或许得到的伤害就能少一点
我讨厌愤怒,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淡化自己的感受,他们算是什么,为什么我要把我珍贵的感受浪费在你们身上呢?
不过,很理所当然的,我曾经思念过悲伤过愤怒过
漂亮的话呢,只能用来安慰自己呢

原来啊,一边听着悲伤的音乐一边写部落格,加上最近看驱魔少年看多了,这真的给了很大的影响啊啊。。
怎么啦,不像自己写出来的东西了?
这啊,悲了个剧了,完全跟题目无关了
总之,这周末,闪闪发亮哦~


 P.S. 我啊,很长情很长情很长情的,我还没忘了他,当然也喜欢这快要生日的他们~
 P.S. 的 P.S. 这不是花心这是长情



终于金牛座了金牛座了哦,我多期待啊啊
在这里,我先说着,生日快乐~ 接下来我会更加爱你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