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6, 2012

错过,然后把握

错过了,因为工作,所以才错过
这真的,让我忘了很多,忽视了很多
就连自己在这里写了什么post了什么都忘了
结果差不多相同的文章就这样post出来了
《曾经的3月24日》还有《三月end》
只能怪自己太过粗心了
不过,其实他们也不同的,写的心情不同,到了后面完全不同了呢
可能心情完全不同,所以完全忘了自己曾经写过吧。。
真的是啊啊,太笨了啦

她问我,是不是对那很喜欢呢?
她问我,为什么没有怨言呢?
无法回答呢
无法去承认,但是也无法否认
心里千千万万的矛盾,只有自己才明白
并不需要解释,毕竟,这很难言语化的

就是知道自己错失了,所以阻止自己去追求,顺其自然吧
或许因为错过了,你才拥有更美好的,这样安慰着自己
现在只能这样呢
我的天还在放晴,要这样确信着
有云也无所谓哦~ 毕竟最喜欢云的了~

就是因为错过了,才能让我变得更加在乎呢
像我这样的人,没有过这样的教训是不会去在乎的
因为哦,你总是太乐观了呢
就是因为这样 =~="
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想着这样的问题,然后下一句就是 “嘛,算了吧”
给我去在乎呢!

虽说已经太迟了,嘛,又不是没有下一次
呵呵,祝大家都被幸运之神眷顾哦~

所以,要把握了~
有过错过才懂得把握的人,真烂呢。。。
我是在说你哦,敲打着键盘的烂人~

晚安,今晚的你也太努力了呢~
然后,看驱魔少年去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