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6, 2012

错过,还能怎样?

把这里给忽视掉都有好一段日子了
其实也不至于到这个程度吧?
错过了很多很多,这是真的
结果呢,这是自己没有危机感的后果哦?
现在后悔,一点用处都没有
现在生气,也一点用处都没有
所以,随风而消逝吧
一切顺其自然
只能说,你现在才行动,实在太迟了,大笨蛋

部落格换了一个样子
这不奇怪
fb也经常这样,替换的同时也伴着许多怒骂声
真的是。。。认真你就输了。。
又不是他要关了
生气,根本一点用处都没有,除了让你的细胞勤快的说再见,还有让你自身更痛苦,除此,它一点用处都没有

心已死,已死心
悄悄话,只需藏在心里就足够
不敢说,错过了很多,不然,事情变得更麻烦

等待啊,其实算是一种幸福
让你还能够怀抱着希望
就算等的时间已很漫长,但是,至少你还有希望
让你绝望的,还没有出现
毕竟,我们还在等

我能够等到我要的吗? 毕竟因为自己的关系错过了很多了,所以,让我等待的结果变得美好,还不好呢?
现在只能祈祷了
就只能听天由命,你说是不是呢?

错过,所以真的错了
对自己感到抱歉,对他们感到抱歉。。
如果我更在乎一点。。。
就只是个如果而已。。
讨厌着这两个字,非常讨厌
讨厌到无法写出后续的句子
有着如果又怎样,它们根本无法改变现状
所以很讨厌。。
我需要的不是假象啊

我说,等待何时才结束呢?
等待固然给人希望,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去等。。

只要心未死,我的世界还存在着

P.S. 最近看得太多驱魔少年了,受影响了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