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3, 2012

My Black Tuesday And Dark Thursday

彻底的后悔了
无法潇洒的笑着
原来是真的很不舍得
很想,再回到那天去,行吗?
让我,再拥有多一点,好吧?
P.S.带着遗憾说着再见,真的会让人无法释怀

不断地在安慰自己,没有了星期一,我还有星期四
对,星期四是很重要的日子
从此就得习惯寂寞了

在还是孩子时,已经从父母房间搬离到奶奶房间去睡
在第一天时,真的很不习惯,吵嚷着要回去父母身边
日子久了,渐渐习惯了,反而回到父母房间去还会睡不着呢,呵呵
那时的房间,很热闹呢
现在的呢,只剩下我一个

还记得那时候,每次看了恐怖片呢,总会哭着喊怕,非要钻到奶奶身旁去听着佛经才能睡下
不自不觉中,看了恐怖片已经不再怕了,也不再害怕只有一个人的房间
这算是长大吗?

刚才说了,那房间很热闹,因为那是大家集合谈天的地方
但是在奶奶去世后,那房间属于我一个人以后,就冷清了
然后集中地就变成了我弟弟的房间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忙完后,就会钻进去谈天,虽说只是贪恋它的凉爽,毕竟那房间会长时候开着空调呢
连我也是
虽说不是我的房间
但却时常跑进去待着
我的房间,只用来补充睡眠,仅此而已
很多时候在做功课,画画,写东西还有看书时,都会选择去他的房间
到底是为什么,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呢,把大家,把我都给吸进去了
过了今天,还会有这样的情形么?
过了今天,我还会进去,只是,再也没有人在我身边让我打闹了
弟弟,保重

P.S. 离别的思绪填满了我的胃,暂时都不会有食欲

我的黑色星期二和暗色星期四
在这两天的我都很灰色呢
我想你们了,手足们~
期待与你们相见

P.S最近重看了<真情书>,藤先生你真忍心,这书看得我这个饭很痛心啊
       我果然,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字,真的太好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