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在异地

在吉兰丹已经有两个星期了,还在适应期中

适应期什么的是否早早结束比较好呢?
但是啊,实在不行,我想家,很想很想。

P.S. 谁说时间会冲淡一切?从来到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思念只会慢慢累积起来,淡化的迹象一点都没有啊

现在比起刚来到时好很多,至少没有一想起家人泪水就不争气
适应期也渐渐到了另一个程度了呢
之后只是舍弃,然后完全适应
得熟悉这里,让这里变成我另一个家
五年啊,不短啊,不这样自己也会很辛苦
而且啊,这五年后,在家的时间也不会多
得让这个变成理所当然呢

P.S.离开,已经是理所当然了

与新朋友相处,还是有那么的一点问题呢
我想是自己的性格问题吧,不过大致上都还可以
不过,顺其自然吧
人际关系并不能用强逼就能建立起来的
希望一切顺利。。。

已经20岁了,已经是大学生了
要跟任性撇清关系了吗?
但是,真的很想家啊
想,回,去
回我的家去
不是这里,而是最熟悉最有安全感的,我唯一的家
不过,回的太频率又很浪费钱
果然还是很伤脑筋呢
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但也不想让钱包无辜受罪
要选哪个好啊啊?

完全不想去想,但是不想不行,想家,变成每天必做的是
只是需要等待而已,对吧?
时间的威力很大的哦

今天也正在想家中哦
等待回家的那一天来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