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节,不在家


长大之后,觉得中秋节变得很平凡
只是普通的家庭聚会,然后玩蜡烛点灯笼,顺便骂骂顽皮的弟妹,仅此而已
吃得都是平时吃得,看得都是平时看的
这是还在家的我会有的想法

现在的我啊,很想吃月饼,很想吃柚子,很想吃家里自制的燕菜糕,很想去点灯笼玩蜡烛
此刻的我,肯定在点着蜡烛,或在帮忙拜神,或在忙着吃~
哪一个,都很怀念呢
中秋节,让人更加思念以前呢

难得的佳节,是不应该说些哀愁的话吧
明明都说要抛弃适应期的呢
P.S.适应期和想家是两回事吧?
嘛,就今天而已,让我尽情的想家,行吧?


我喜欢这中秋节,想看照片并不是想家,而是我想知道我不知道的你们还好吗
仅此。。
知道,就满足,对,你们很好呢
我也很好~

中秋节快乐~

后记

这个星期的行程超级紧凑的说,有
testextra class还有presentation
累死啦啦啦啦
我能好好度过这个星期吗?
话说,大学的lecture都是这样的吗?
把至少几天才教完的课程浓缩成一堂课,然后一直说“这个你一定要知道”,啥解释都没有就跳到另一个topic
然后直接宣布说,这个星期三test!
明明只上了第二个lecture啊,你要我们怎样。。。
stpm更辛苦
现在我觉得stpm超级可爱的说
对,stpm你很可爱,真的很可爱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