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1, 2013

假期,假说


期待已久的生活
什么都不用做的生活
爽~死~了~
别叫我干活啊,难得空闲起来了,我要与我的电脑相依为命,直到这个假期终止~
不用担心睡眠时间不充足
不必担心读不完的书
对啊,我自由了,从名为读书的牢笼解放出来了,虽说只是暂时
不过,回家,真的太好了

话说,假期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星期,想起了这一点无论心理还是心里都超级不爽
时间过得快? 嘛,时间本来就是快,就是不懂为什么过得那么快啊
但是啊,就算时间已逝,记忆这种东西,还是无法消逝啊
失败的记忆,啊啊,只能说下次努力,不懂为什么最近总是想起,不过多想无益呢
给我消失啊,时间,在这一点能够帮到我吧
讨厌啊,每个人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不一样,就算你怎样看不顺眼,但别要别人照着你的意思活下去
就算是我,我也有自己活下去的办法
想说的是,你那种活着的办法是我最看不爽的呢
一时看着你有种像看小丑的感觉,十分的愉快呢
对,我很喜欢你,不过,我也很不喜欢你哦
不是讨厌,而是不喜欢,不喜欢的是你的为人,不过我还蛮喜欢你这个人
看懂吗? 不懂? 懂还是不懂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些事情只有我懂就够了

安全防线,才不允许让其他人越过呢
只要一个人,才有安全感
虽说如此,那是内心世界而已
因为有朋友陪伴着,内心才能坚强地承受孤独?
有点不对的感觉啊
是因为有朋友陪伴,才能一个人安全的停留在防线后。。吧?
就算是自己的事情,自己也会搞不懂呢。。
由别人来看比较清楚吧?
虽说如此那已经是别人的内心世界了呢。。。。。
啊啊,想完全从另一个人的角度看自己,这样才能更了解自己吧?

是假期的关系吗? 太闲了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不过,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多想不通的事情也会因此而有头绪了吧
虽说是很多无聊的小问题,只有自己在意的不是问题的问题
果然是太无聊了吧。。。

突然想到的
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因呢,就算那件事的价值再微小,它也有它的存在意义
不过也没可能要去察觉每一件小事的存在意义,只求能够慢慢觉悟
对吧? 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希望不会是迟到的觉悟
某些角度来说可能是好事,反过来说,迟察觉的话,会后悔吧?
为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后悔
对吧?你会吗?
别问表面上的自己,内心的你啊,你到底是怎样看的?
不要对自己说谎哦,也不需要这样做
不是“要对自己诚实”,而是“不要对自己说谎”
为什么要用后者呢? 个人比较喜欢“说谎”这两个字吧。。
诚实对我来说太虚假了呢。。

突然想到的
比起十全十美的人,还是有缺点的人比较好吧
毕竟后者比较真实呢
或许这样,才会喜欢“说谎”吧
唔。。无论是字眼还是它的意思还有实际行为都很喜欢
人啊,没有谎言反而活不下去
不老实? 才不是呢,现在的生活才没有到要说谎的地步啦
只是,没有说出来的必要,只是这样而已
对,没有必要说出来呢
说什么? 
突然问这个问题我也不懂啊
没有必要知道吧? 就算自己也好他人也好
不用知道比较好呢
自己啊,反而最靠近自己的,却是自己最搞不清楚的人
这样就好呢,一直模糊不清的,想要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别超过限制就好
因为那个是自己吧? 没有必要去想那么多的呢,呵呵

常常都是这样呢
到最后自己在想什么在说什么都一头雾水啊
不过,说完之后的爽快感是有的
这些话的意义就让未来的自己去想吧~
现在去想一点用都没有
或许未来的自己突然察觉了醒悟了觉悟了
想通了
然后,成长了吧?

期待未来的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