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5, 2013

最近的是。。

刚看了曾经风靡一时的那个

我果然跟不上潮流啊,资讯库的更新太差了
以致前几天才懂得有那件事,然后刚刚才看了听啊听啊
感想?
只有一句,太差劲了呢
就是在说你哦,实在太差劲了
你有发觉吗? 在你说每个人的时候那个也包括你自己哦~
你也被包括在内,虽然不懂你有没有这个意思呢
不过还是让我说一句,你也很有问题哦
对现场发生的事有点好奇呢,但是视频有限
很想回到现场去看看呢,你的话到底有多“引人入胜”啊,真想亲身去体验呢
不过,恐怕去了会有这样的想法
“真浪费我的时间啊。。”

这件事在这样在我心里落幕吧,现在去想还真的太迟了
说起来今天不见的东西真多的
某处的声音:“两件很多啊?”
不过幸好能找回其中一样
某处的声音“是你自己粗心吧,明明在眼前都看不到。。”
另一个就啊,慢慢想办法吧,总会解决的吧。。
某处的声音“不解决不行啊笨蛋”
本来在这里的东西,总会找到的吧,在不知不觉中出现,让你吓个一大跳
这也是一种定律,对吧?

其实啊,最近看了那个很轰动的事件,涌出了各种各样的想法和疑问。。
黑是什么,白又是什么?
为什么这个一定是白而不能是黑呢?
为什么同一件事有人会说是白也有人会说是黑呢?
黑和白的分界线在哪里?
虽然我懂每个人的想法和定义是不一样,就连我自己也会否定过去的自己
不过分歧点实在太多了呢
说到底,绝对的黑与白绝对不存在呢。。
黑还是白,硬要选个的话,让我站在灰吧
虽然比较喜欢在画框外看画,不过偶尔在画中迷路也不错呢

不是被影响了,而是完全受影响了
变成了一种信仰,中毒有点深了
敬仰着,憧憬着,崇拜着
虽然他是个毒药,但在不同的情况他也是个良药哦
虽然听起来疯狂,不过不是完全的正确,不过还是被他说的话吸引着呢
不过那个真的是很有问题的行为呢。。
不过会喜欢那样的他的自己也很有问题呢

看了就会想很多,不过看到的东西有限
话说你啊,总要改一改这样的说话态度呢
既然人家这样问你也要好好的回答
那种置身于外的回答算是什么啊
回想起来那个的话外音就是“你爱怎样就怎样,无论你做了什么别说我误导你”
有点不负责任呢
下次得好好想一想才回答呢
以这种形式的答案回答了很多类似的问题
那简直就是在敷衍人啊
下次别再这样了,很多话要想过才说啊。。

开心还是伤心呢
就只剩一个星期呢
好好的玩过才是最好的办法啊
话说死猫咪别在我打字的时候晃来晃去
你按到我的键盘了,你碰到我的滑鼠了,你挡在我的荧幕前了啦。。
乖乖在一旁睡觉才对嘛~

好了该是继续享受了呢
我的假期哦~
期待下次回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