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光阴似箭

如题,时间像火箭般的,残酷的,就这样,离开了。
从我身边离开了
要求时间倒流什么的也太任性了吧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话说想要时间倒流什么的也太落后了人要朝未来看啊
虽然不懂有什么好看的说
嘛,未来在哪个方向我该朝哪看? 上下左右? 东南西北?
话说,未来神马呀? 能吃的? 能用的? 啥形状啊?
统统都不懂啊,完全拿未来没辙
未来是那么难去掌握的东西吗? 完全无法了解呢
未来未来什么的我不懂啦,我要的是现在

对呀,现在这个假期只剩下两天而已
虽然事实很残酷,但是因为这是事实所以无法不能面对
对于假期只剩下两天这个事实真的很打击啊
为什么只剩下两天,之前的都去哪里了?
喂! 那边的那个,你把假期藏到哪里去了? 明明是三个星期的假期我只感觉到自己只过了一天,不,一小时,啊啊? 有那么长吗? 好像只是一分钟而已啦
好吧,退一百步
为什么我只感觉到自己享受了一秒钟的假期而已呢?
其他的,被黑洞吞噬了吗?
三个星期的假期,却什么都不是呢

好像做了很多东西,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过
记忆很模糊呢
跟以往的假期不一样啊
话说现在感叹着自己的假期如何如何也太迟了
反正假期这种东西对我这种人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都是在虚度光阴 。。。
对啊,基本上假期都是这样给自己浪费掉的
所谓假期跟上学日无异,只是多出了一点看动漫的时间,多出了一点睡眠时间以及多出了一点发呆时间
所以我的假期=看动漫+睡觉+发呆
哇~多么易懂的方程式啊,就算是数学白痴不用一秒的时间都完全能够得心应手~
就是因为如此简单所以才天天实行这条方程式吧。。
没办法啊,简单的东西谁不爱,simple is nice哟,YEAH!

yeah什么的现在不是yeah的时候吧
你的假期只剩下两天换句话说你只剩下两天去实行这个方程式而已
难道不想去找补救办法吗?
补救办法? 有这种东西吗? 除了时光倒流之外某人真的想不到有啥策略了
啊~灵光一闪~
等下个假期吧~
呐呐,我聪明吧,直到下个假期,又再能实行这个方程式了,加上又能朝未来去看,这个办法不错吧~
不错呢,不错到想揍扁自己啦
好吧,撞墙去~

。。。。。。。。。。。。
失落中
。。。。。。。。。。。。。。。。。。

对呀,两天啊
只剩下两天。。
就算我在这里怎样废话都好都改变不到这个事实呢
总究得面对事实呢
反正也只是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循环而已
所以,再去适应吧~ (笑)

P.S 是时候去收拾房间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