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那时候的日子,及现在的时光

说回在camp里的日子,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无聊阿,麻烦阿,超闷得
也有愉快的时候,如果没有的话,早就闷死了。。。
不过,这段回忆大概变成了我最不想想起的回忆哦。。
所以,也不多说了

就说现在吧~
说现在是理所当然的~ 说以前啊,不行呢~
因为有人说过,如果一切都要回顾以前的话,那要怎样进步呢? 呵呵~
所以,历史你给我消失吧~
不过,我再也没有念历史了吧
上了中六,没有历史了
却多了很多棘手的科目
就算是熟悉的,也很棘手呢
这就是最麻烦的地方
最惨的是,因为ns的关系,没有上学几个星期
要追上去呢。。。
假期里,只有念书念书的,难得的假期呢,较想和朋友出去走走
但是,朋友也不是很方便,算了,一定还有机会的

昨天,和朋友聊天,说到惧怕着不知道的事情
说得对呢,面对谜样的事物,任谁都会害怕吧。。。
面对认识度是零的事物,有谁会从害怕中产生勇气呢,我倒对这个有点兴趣
不,我真正感兴趣的事,我自己到底能不能有勇气去突破这一切呢?
陌生的,完全不了解的事情,到底要怎样完全把自己融入在内?
明明他们都知道呢,就自己一人不知道的恐惧,要怎样才能消除呢?
不行呢,不能犹豫,自己犹豫的话,自己不相信自己的话,你要叫别人怎样相信你?

总是在说些漂亮话,但是这些漂亮话总能给人力量
不是吗?
人是靠言语活下去的。。。
言语也是一种力量呢。。。
有自我安慰,自我鼓励的作用

哇~ 越来越偏离题目了~ 呵呵~
现在啊,大概都在温习中,大多数时间在电脑前,每天妈妈的声音源源不绝
就是这样的状况咯
一想到这种熟悉的状况,该说什么好呢
总而言之,我的学校生涯也要开始了
一切又会变得跟以前一样
改变,或许有那一点点,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更大的改变呢
呵呵,那时候我还说不想要大的改变,这么快就改变心意了
到底哪一个才是我想要的呢??
奇怪呢~


应该打了很长的一篇了~ 这次就到此为止吧~

2 comments:

Jo Jo said...

呵呵~
又是我XD
路过。。。
进来向你说声
中六加油噢^^
GO GO GO
耶!

飞Flyeng said...

谢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