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到底想要做什么?

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但却做不到

为什么做不到,我想一定有人会这样问我
因为我自己吧。。。
当要开始做一件事时,脑里却想要做其它的
就去做其它的咯
做着其他的,突然又想要做另一件
就去做另一件
这时又想要做这件事哦
很自然跑去做这件事
然后灵机一动想到那件事很重要
先做那件事好一点呢

说到这里,已经很明白了吧
结果我什么都做不到呢
就好象刚才那样,拿着一大堆参考书去房间念书
一开始要做数学,但却翻bio书去了
翻翻下拿着手机到处去拍照片
拍完后就看看che咯
最后我在电脑面前上线了

事实上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应该是写好我的宝贝文
但是我却一点灵感都没有呢。。。
算了,也没什么人看~ 拖稿去咯~
第二件要做的就是读书。。。
想到都晕了,这个先放一边去~
然后呢,然后就好象没有了。。。
就这样啦
其实一直这样漫无目的的打字,是有目的的 [喂喂,前后矛盾了。。]
我想阿,这样的话应该能产生灵感吧~
希望呢~ [望天,哇,今天太阳很猛烈呢]

呵呵。。 就这样,我想这几天我会时常更新部落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