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就是这样!

不要总是问我为什么,你明知我的答案总不会令你满意!


吵死了,你要不要我找天录下你说的话,让你知道你的话在几分钟之内重复了多少遍?

我几岁了啦,不会自己读书啦,要你叫才会读书阿

拜托啦,我不是智障的,我的脑子还很好,除非你承认你生了一个智障儿!

我懂得去想,我懂得去计划,别因为我的计划跟你所想的不一样了,就说我不会想

我不会想,我怎样考到至今的成绩出来?!

吵死了!

我会整理,但是我就是懒,我特意不要的,因为那是我的风格

我会读书,我更会安排自己读书的时间,所以不要在我耳边叽叽喳喳的!

我就是这样

你在怎样吵,我都是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