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今天很热呢~

今天,一切如常,除了,今天很热以外,今天是个平常的日子。


今天,还是打着瞌睡去学校,还是会跟朋友咒骂着为什么老师要来(尤其是那个硬币),还是一样的在那间狭小的学校走上走下,最后,今天真的很热。

很无聊的上着英文的时候,在心里呼唤着时间要以一千万km/hr的速度奔跑时,那个化学老师突然跑进来说要上两节,真的吓了一跳,这时候真的很热。

上着化学时,打从心底想叫人来拯救我时,就突然停电了,真的很热啦。。。

过了没多久,电流供应恢复了,没有用的,因为还是很热。。。

过后很无聊的开了会,通知说有营火会,时间接近中午,不,已经是中午了,这时候,如果我说不热,大概很多人会说我白痴。。。

像在烤炉里被铐着,坐着摩多回家了,吹上来的是热风,因为真的很热。。

回到家里,直接进房间开了冷气,偶尔走出房间,心里直喊道:“完全两个世界啊啊啊啊!热死了!”

最后现在天空是很灰很阴很暗但为什么天气还是这样热天呀难道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们给我爽快一下下场大雨忍耐可是不好啊忍耐过度可是会爆炸的你爆炸了就会对我们也不好对你也很不好所以给我快点下雨的说我可以不上线所以快点哭啊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多悲哀悲伤的事这样也不能让你痛哭一场还是说你要被感动还能哭不过这世上也有很多感人凄美的故事你快点给我去看给我去听不然这世界上很多人将会被热死啊啊啊啊算我求你啦下雨好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