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3, 2010

真实言语录

因为我是我,所以我不像你,更不是他。

因为我是我,所以我才会扮演着“我”这个角色。
因为我是我,所以我要做个属于“我”的我~

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是最喜欢的说~
别问我为什么喜欢,因为我的喜欢没有原因~

骗人,属于一门学问;欺诈师,绝对是个天才~

爱笑是因为笑能为我遮掩一切,虽然还没做得很自然,但我会加油的~

我不是圣人也不是神,偶尔也会任性脾气的时候,所以请忍耐一下,如果我过分了,一定要告诉我哦,我会好好道歉的~ 然后谢谢~


不想被宗教束缚,但我会相信宗教,我不是无神论者,而是一个愿意去相信的人~

爱幻想,但是清醒地发白日梦,因为我知道,现实还是很残酷的。

很多时候都回答“不知道”,因为那些事情真的不值得我去知道。没有用处的情报就是废物,就算知道也会被忘记呢~

我会想很多,所以很多真正的言语都会硬塞回心理深处~


2 comments:

我爱人类❤凝雪 said...

真深奥的说~~~~

我爱人类!!(你来这里干嘛的啊

姐认得我吗~

飞Flyeng said...

当然认得~ 呵呵~ 妹妹有什么话想说可以在chatbox上说呢~

真的很深奥哦? 那都是我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