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0, 2010

second post of 20th august

妈妈没骂我,有点不习惯。

妈妈只是在唠叨,真的很不习惯。
妈妈又把那些话重复了n遍,我还是不习惯。

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
你这样做弄到我觉得自己很可怜,为了不伤害我所以不骂我似的。。。
我想你还是像往常一样就可以了,老实说我现在还觉得很纳闷。

产生很奇怪的感觉。。。
不是因为妈妈不骂我而觉得奇怪,而且会有这样的感觉不是因为这件事。
会觉得奇怪,因为自己总爱推翻自己所说的话。
自己究竟在想什么呢? 那一刻的想法才是自己的真正想法呢?
为什么可以随意改变呢? 你就固定一点啦,一直都是这样。。
你的真实想法是什么? 真正想要的就是这个么?

你很讨厌输吧? 但却力不从心赢不到别人,也只有闭嘴接受了,但是你还有那一丁点的不甘心。这就是你吧?
果然是这样呢~
那,接下来你要怎样呢?
请你好好,谨重的想想~
“为了得到想要的,代价是必要的”
很熟悉,也觉得很有道理的一句话,是时候实行这句话的时候了哦~


FINIS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