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0, 2010

End Of the 1st test~~

结束了结束了~ 三天的考试终于结束的说呢~

感觉超级好的~ 不过看到成绩后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感觉了~
说起来我的化学哦~ 拿到了“死鹅”这样美妙的分数~
第一次这么开心的废楼~ 我脑子哪里出了问题吗?
不过很多人都没有鸡鸽~ 算了吧~
想想下死鹅也挺好的~ 比很多人好多了,我该这样想吗?

只要想起死鹅,我脑里就模拟了上千遍于妈妈对话的情况。
想阿想啊,想他会问什么问题,而我要怎样回答。
我不能太粗暴拉,不能让他说我其实这是玩电脑过多的错啦,我要好好地控制情绪啊,究竟怎样说才不会太过分拉。。。。。n more n more...

这是我很想大喊:

ACTUALLY I NOT REALLY CARE ABOUT MY RESULT I JUZ DUN WAN MY MOM 2 SHOUT AT ME AND I ALSO DUN LIKE 2 DO EXPLAINATIAON!!!!!!!!!!!!!!!!!!!!!!!!
Y PEOPLE ALWASY ASK Y??? HATE Y! BUT THE Y I HATE IS NOT ME although my name have the word of "Y"~ i like the "y" in my name but i hate the "y" ask by those ppl!

别整天问我为什么啦~ 这样就这样咯,想要我怎样解释~ 烦死了~

好,好象离题了, lets back 2 the title~
考试结束了哦,意思就是~
可以玩翻天可以上线上到电脑爆~ 哈哈~ 自由的说~
绝对要玩个够呢~
虽想这么做的但是情况不允许吧。。[脑里想起某个人的声音]
顺其自然哦。。。

接下来会很勤力的更新~ 因为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说~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