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他是这样跟我说的

有个人,最近跟他聊“如果伤心难过会怎样呢?”,他是这样回答我噢~


“我很少难过,通常都会想好的一面,因此不容易难过。”
“就算难过了,也只维持很短的时间,谁叫我容易忘却。。。”
“最重要的是,我讨厌难过。”
“你知道为什么人的笑容会这么好看吗?这是神故意弄出来的哦,神很清楚人爱美的特性,所以就把笑容弄得美美的,希望人能一直把笑容挂在脸上。”
“啊,所谓好看的笑容,是真实自然的笑容,而不是奸笑,也不是笑里藏刀那种噢~”
“你问我这个哪个宗教的神? 哈哈~ 是我胡扯的~ ”
“不过,真实的笑容真得很好看,所以你也要常常笑哦~”
“你要我回答你真正难过时会怎样?”
“。。。。。。。。”
“没什么。。因为这个问题很难答。。”
“不是很想问答呢。。。”
“不,我当然也有难过掉泪的时候啦,不过这种机会很小就是了。。”
“我只是不想告诉别人关于我难过的事而已。。。”
“我很乐意把开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但难过的事就免了啦。”
“我知道不是要说难过的事而是难过的反应,但是我还是不想提跟难过有关的东西。”
“好啦好啦,我说。。”
“我说过,我很少会难过,也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
“因为在爷爷的葬礼上,我只有悲伤,眼泪一滴也没流过。”
“而在奶奶的葬礼上,我是因为看到大家都哭得很伤心,而想到奶奶生前也跟我关系挺好的,我是勉强自己流下眼泪的。。”
“还有很多事情,我是带着“哭了看起来不会很无情”这种想法而哭。。”
“我是个奇怪的人吧? 哈哈。。。”
“我想这个是我太压抑自己的后果。。。”
“也能说,以上所说的情况是我不太难过的时候。。”
“因为在那之后,我有几次哭得很惨的时候。”
“我啊,在很难过的时候,比较爱偷偷一个人哭。”
“没什么特别原因,只是单纯的不想别人知道我哭了,还有噢,我觉得哭是很丢脸的,不想被人瞧不起,不想让人知道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与其公告天下,与其以泪洗脸,我选择的是躲藏在能保护自己的硬壳里,偷偷哭泣。”
“这样,对别人对自己更好呢。”
“不过,有时候也会特意让别人知道,那时候我一定很愤怒,还可能是因为有某种目的,还有的是。。。”
“还有的是,我想被人安慰了。。。”
“谢谢你哦,如果有那个时候,我一定会让你安慰的。不过,很少咯~ 哈哈~”
“哦,你要睡了? 晚安哦,还有~ 明天开斋节快乐~”
“再见啦!”

嗯~这就是他的答案~ 该怎么说好呢,这个人爱用笑容隐藏自己呢~ 下次可要问清楚一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