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这一天~

今天去TB,很早就要起来了,真难受噢。。

本来想在车上补眠的,但是却睡不到,堂弟堂妹们到占了位子,没得睡。。。
嗯~ 这次没在半途中吃早餐,很早就去到了噢~
七点出发,八点多就到了,还蛮快的~
去到后看看海景,海景非常漂亮呢~

到了九点多,才下海泡咸水~
海水,真的很咸,咸到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咸”。
那时候的我脑里浮现出这一句话:
“the seawater is hyper tonic 2 me,the water potential of me is higher,so a flow of water will occur from me out to the sea through osmosis”
=="
那我岂不是流失了很多水分!??
呵呵~
还有哦,不知道这次为什么有很多“海虫”,害我玩得正爽的时候又要回岸呢~
还有哦~ 看到一大群可爱的小鱼,还有一条最长长的鱼呢~ 好像是小剑鱼噢~

刚开始没这么晒,玩得很开心~
我家堂妹不知怎么搞得,竟然突然沉入海里,还是过“双脚朝天”,厉害~
晒了后,还是这样玩,还是玩得很爽呢~
话说这次竟然会下水玩,还真难的,虽然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为姐姐跟弟弟来我下水并弄湿我的衣服。
不过~ 这次远行真得很不错~
之后是十点多冲凉后野餐。吃的大多数是昨天买的零食~
伯母还请吃ice-cream呢~
之后十一点多去lumut看海看船,看到一只很大很大很大的船~ 没拍到照,遗憾噢!
之后就去吃海鲜了~ 超级好吃的呢~
最后差不多三点才回到家,累~
我的大名~呵呵~

我在这海滩,留下了足迹~





想到四点多就要回学校就更累呢~
不过这个营火会挺好玩的~
算是不错哦~ 还有的BBQ呢~
不过很累就是了~

拍影子~ 呵呵~

很有气氛的蜡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