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就是要这样!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我本来还好好的,真的,最后一天假期我会好好珍惜的,但是你的存在完全破坏了我最后一天假期。


本来我也不想要这样,是人都不会故意绷着脸,黑着脸对待每一个人。

但是你偏偏向我找碴,偏偏要激怒我,偏偏要弄我生气。

你那么喜欢弄我生气? 你那么喜欢我生气? 你那么喜欢要我跟你吵?

你说的话能不能好听一点? 我没有激怒你你偏要冲向我来,我就这么好欺负? 我就这么好玩?

还是说挖苦我可以让你好受? 还是说看到我这样你会很开心? 还是说我生气我羡慕的样子可以让你很享受?

通通给我去死好了!烦死人!

明知我在生气还靠过来惹我的人真该死,别骂我小气脾气坏! 你们自己拿来衰! 你们自己玩火的!弄到别人生气了还不知错,还说别人不该生气,你的脑给狗给叼去了? 你生气就可以我生气就不能,这是什么道理? 还是说这是你的歪理?

什么叫做享受? 给我去查字典去!

竟然说我这种迟醒然后一面吃早餐一面看报纸的人很享受很“摊’。
我只是在做平常的事而已,这叫享受?
上网上到半夜是享受?
常常上线不读书是享受?
这又是什么歪理?
如果我这种享受那皇帝总理皇室过那些日子是什么?天堂哦?
不懂意思别乱乱用!
一听到就生气!

还有哦,我知道你很喜欢用反话来激怒我,或许你想用什么激将法。
但我告诉你,这完全没有!
你的话给我的感觉只有讽刺! 讽刺!
还有你那些长篇道理我听到闷了,可不可以换些新的? 至少我不会这么容易生气!

常常说这些那些给我听,我知道又能怎样?
我听了你那些非话又能怎样?
我跟你所说得那样做又怎样?
到头来没有改变你还是怪我
除了怪我骂我你还会做什么?
无论怎样结果只有一个!
人是最贪心的动物,你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你的期望只会越来越高,还不允许任何失败,我讨厌这样的你!
在这样下去我宁愿去死好了。
反正有你在,什么都不会改变!

我讨厌改变我的你,这讨厌终有一天会变去憎恨,我相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