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September~

九月了呢

其实早就会更新来迎接新一月。。。
但是时机就是这么不好。。在九月二号的时候电脑的荧幕竟然给我坏了。。
真的很心痛。。。毕竟要出修理费(虽然不是全部全部。。)
但是这个痛也不够我心灵上所受到的痛大。。
找个人给点钱我或请我吃点东西来慰惜一下我啦
真的等的快谢了,当然谢的不是我而是花(虽然没种花)
话说只是修理荧幕需要这么多时间么?
已经快要三天了,就不能干脆一点快手一点??
用手提电脑上真的很不习惯。。
字又小键盘又硬速度又不是很快。。。
而且出的问题更不少啦。。。
偶尔都要吓吓我们,突然上不到的说。。
费了很大劲才上到的。。。
话说mozilla firefox和google chrome真的相差这么多??
用mf上时打华语可是超难打得,但是gc就不一样,顺利很多。。。
还是说这个是这家手提电脑才有的问题??
这手提电脑本来就有很多问题。。原有的键盘完全不能用的。。。
而且款式也很久。。(有的上你就该谢天谢地,别埋怨拉。)
好了,埋怨到此为止,还有到另一边玩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