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3, 2010

12月3日

今天~ 真的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自从大家各走各的路之后,每次聚会都会缺人~
难得这一次~ 难得这一天~
我们终于有机会六个聚在一起疯了~

这一次,是第一次~
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呵呵~ 六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最美好的~

兴奋的,等待每个人到达~

这次聚会是超级临时举办的,只能去附近的KFC呢~

然后还有人提议买蛋糕点蜡烛~ 呵呵~

蛋糕~ 漂亮的tiramisu~ 咖啡口味的tiramisu~

吃完正餐后才吃蛋糕哦~

一直围着蛋糕团团转,目的是——拍照!!

呵呵~

这样看起来,蛋糕才是主角呢~ 哈哈~

今天拍照怕得最多的就是,蛋糕!! 我们六友是配角叻~

全家福啊,单人照啊,乱拍哦,看着镜子拍哦~ 总共在kfc逗留了一个小时多才走呢~

走去哪??

大家都说,我家近啊~
结果呢,下一站就到我家。。
我房间超乱呢。。。
我房间超多猫毛呢。。。

不过还是来我家了,用走的~
这一待,就是四个小时++

一开始是聊天,聊东聊西~
跟这个说话就听不到另一个人在说什么,回答那个的问题就忽略了其他人的话。
超级混乱的~
哈哈~
结果呢,轮流回答哦~
老二啊,一进我房间就开衣橱~ 呵呵~
老三哦,一进我房间就摊在床上~ 哈哈~ (这算是恶搞双人组么?)
老大老么就借眼镜—拍照~ 呵呵(喂喂,包头包尾的两人真合作呢~)
还有一些就是对我收藏的漫画感到很惊奇~
“哇! 好多柯南啊!”
不过,借了老三已久的小说终于能还给她了~ 真好呢~
唯独是老四的反应最平淡~
没办法啊,老四他每星期日都来我家一次的,什么都习惯了~

我们吵吵闹闹的,直到老二回去了~
可惜呢~ 不过能来聚会太好了~
之后哦,打算继续聊天的~
却让老三眼尖看到房间里的百万富翁~ 开始玩起来了~
老么就看我在ns写的日记,没参与呢~
我兼职呢,还做银行,忙到啊~ 刚开始一片混乱的~

我们玩百万富翁的独特之处~
一,咱们用三颗dice来玩的~
二,分钱时乱来的~ 呵呵~
三,一边玩一边笑(诅咒?)人,例如:“我要弄到你破产”,“又坐牢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来我买的地方了,给钱给钱!!七千五百块! 哈哈哈哈! ”,“哇~ 你的机会/命运可真"好"啊~哈哈哈!!” 。。。。。

前半部老四差点破产了,幸好被他扳回来了,之后就到老三差点破产,到最后真的破了~
游戏结束~

我是大赢家~ 哈哈哈~

然后时间正是7多~

之后就是send东西~ 拿到了读心神探~

最后是回家时间了~

就这样,今天疯狂的聚会~ 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