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神经质的自己

嗯。。。


我也不清楚这是不是神经质,但是还挺像的哦,个人觉得是呢。。

神经质的自己一直自己吓自己。。

这几晚睡前都有点惊吓,差点踏入失眠的道路了

所谓的惊吓其实都不是惊吓,说到底这只是自己吓自己,会自己吓自己,都是自己太神经质了,还是说太敏感了??

敏感吧? 我只是敏感,说神经质有点像神经病,还是说敏感好了

这几晚,睡前可真难捱啊。。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The Last Exorcism”的关系呢,还看了两次,第一次算是一个人看罢。。。

这个电影,是有点恐怖,但看完之后我头上也冒出了很多问号。。
结果看过了我还是有很多疑团。。。

啊,是说着这几晚睡前的事

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只是我对夜深人静时突然所发出的声音有点敏感。
然后就自己吓自己,都怪自己脑里一直出现有点可怕的影像了
真无奈。。

那些声音哦,包括老鼠在天花板上走动的声音,邻居所发出的声响,还有幻听

又一次很可怕的我在躺着时右边耳朵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一直在右边耳朵回响,就只是右边耳朵,我可是整个人都吓呆了==

意识瞬间清醒过来,全身的神经硬绷绷的,有点吓倒

有点害怕了

而太过于害怕的自己有点不想留在房间里的感觉
所以就跑去外面找猫
对,就是在深夜十二点多一点一个人在客厅或二厅找只猫来陪我
把他抱回房间,等到自己没什么害怕时,就把他放出去。。
有点无聊的举动。。

偶尔,回去找弟弟
啊,连累到弟弟了。。
跟他说几句话会感到比较轻松
而他在那个时候也在偷玩电脑,不算吵到他啦

嗯,总之,不知道为什么这几晚就是这么神经质,啊,不,是敏感,绝对只是敏感。。。
幸好到最后都有好好睡觉呢
好了,累了哦
今天早上五点多就到起来了,就是说我的睡眠时间只剩下五小时多啊
睡觉了~

耶诞节不在家,没能在这里好好的跟大家道个“耶诞节快乐”呢~
呵呵~

这三天要在云顶度过哦~ 能好好的玩吧~试着去期待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