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这个假期

想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形容这个假期最适合的字眼。


—平凡而普通—

平凡却不失趣味,普通却不会枯燥。

说到底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平凡人,过些平凡和普通的日子才是正常的吧。

玩玩电脑上上线,逗逗猫咪赏赏鱼,看看日剧逛逛街。

哇,厉害,我在假期地做过的事单单用三个句子都能解释到。

啊,忘了,其实还有小说和数独。。。

话说回来,托这个假期的福,托能在房间里上线的福,我差点弄垮了自己。

某个很迟醒的人在接近十一点才吃早餐,因为时间太靠近了,结果就直接忽略了午餐。
就这样渡过了大半的假期,结果上个星期差点搞到胃病发作。
幸好我只是初期。。。

初期都快要了我的命。。。
明明没吃什么下去但还能吐这么多出来 ==
休息了几个小时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结果有三四次爬出来跑厕所都是因为呕吐。。
到了晚上因为被人骂说“不吃东西变严重你就惨”,硬硬吃上两片面包,但都是凌晨一点多吐了出来。。
幸好到第二天慢慢没事了,总算没吐,虽然时而会想吐。。
但是没有食欲却硬塞食物进肚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到了第三天总算找回饿的感觉。。。
无奈ing,那时候诅咒自己的话灵验了,真恐怖 ==

其实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毕竟我把之前一直没看的动画和日剧都看了
(这叫做充实??)

星期三冬至了,突然想吃汤圆哦。。哪里有的吃的说??

然后就是耶诞,不过耶诞我不在家,所以现在这里祝大家“耶诞节快乐”。

其实很想跟朋友举行一个耶诞派对之后交换礼物,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这个时间呢。。。

耶诞节之后就是新年,在之后就是开学。。。

开学又得努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