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飞行物语 - 三月记

其实想说的是,漏了二月了,但这其实不是很重要的事

漏了二月是因为生病了,生了一场懒病
而且二月的都用其他形式带过了,所以无所谓

想要说这个,是因为看到一月和二月都有八篇
而现在到了二十多号三月就只有那三篇,有点无奈了
心想,怎样都好至少有8篇就好了
但是能吗? 可以吗?
现在就只是3,离8还很遥远呢,会到达吗?
这路途可遥远的说。。

基本上三月下旬后是非常懒散,谁叫那有假期呢,谁叫那时是考试之后呢。。
三月的天气也很可爱,月初是大概还是雨季,月中天气就很炎热,到了现在就变成了忽冷忽热
这样说着的我想着,这样的天气很容易病呢,很不想伤风和喉咙痛
这样说着的我看着,电视机上的你非常危险,是在盯着我的晚餐吧!

其实我的三月过得很平淡
就算有发生过什么也不记得了,大概都是不值得我去回忆的事情,不然我哪会不记得呢
对于三月,我只记得我所谓的016017。。。
对于三月,我记得我自己在还没考完试就放纵自己了
对于三月,我还记得我看了一本会令我偶尔想起的小说
对于三月,我记得我好像记起了只属于自己的遗憾,跟他比起是微不足道的遗憾
对于三月,我不得不记得降临在日本的灾难,这恐怕是个让全世界的人都觉得畏惧的灾难吧
对于三月,我必须要记得我组的生物豆腐渣坟墓终于做好了
对于三月,我得记得19日kfc聚餐那一天,毕竟那天拍了很多令人怀念的照片
对于三月,我记得我被人说bd了(由于是昨天的缘故所以记得)
对于三月,还没有完结的三月,还有什么值得去回忆的事情呢?

还有不到6天,想必也只是平淡的日子,谁叫我就只是个普通人呢
三月的结束,四月的开始。。
不想去迎接四月的来临,对于我那有点痛苦,讨厌繁忙的生活。。
四月会很累。。无论是mental还是physical
稍微有点支撑不住,就会完蛋吧
但是又不是会那么快完蛋
无论自尊心还是好强心都不允许,给—我—撑—下—去!
无—论—怎—样—都—给—我—坚—持—下—去!

反正这样的日子,反而一瞬间就会过去了
在五月的时候,就会想“没想到四月就这样过去了呢”吧。。
因为我现在也在想着“三月就这样过去了,没有什么度过三月的实感呢。。”

话说今天心情糟透了。。
但是要停了,要去帮忙,做刚才使我感到不快的工作

晚上回来呢。。



















0 comments: